六三班演讲稿

博客,是我成长路上的好伙伴,她见证着我的成长,记载着五彩缤纷的故事:小事、大事、悲伤事、开心事……

以前的我写作文实在是不成样子,什么语病啊!错别字啊!在文章里面到处都是,一写作文就愁眉苦脸,每篇作文都得由妈妈一手改过去,改好以后才稍稍成形些。我还总是因为作文要抄来抄去的,而叫苦连天。

妈妈见我这样,总是叹息说:“哎!看来你遗传了爸爸不会写作文的基因啊!”我打趣地说道:“是谁让爸爸把基因遗传给我的?”我口上是这么说,但是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,我一直为我的作文写得差,感到难过。直到……

吴老师——五年级新来的老师,这位老师有着和其他老师极大的差别,他大力向我们推荐电脑,让我们学会了在网上打字,紧接着,我们每个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博客,博客让我们班上的每一个人都拥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。大家的写作热情空前的高涨。而我,因为我的妈妈不会在电脑上打字,所以不再为我改作文了,我现在才意识到了,我的作文已经落到全班最差的地步。我特别的灰心丧气,每次都草草了事,就是因为我不好好写作文,点击量落到全班最后了,但是,有一天写作文时,我惊奇地发现点击量竟然高了好多,我惊奇不已。看看访问记录,一直有一个无名人人士在帮我刷新博客,会是谁呢?我浮想联翩,原来还有人关注我的博客呢,我的写作热情一下子被激发出来了。

过了不久,我在开启博客的时候,惊奇地发现,我的博客点击量这两天一直冲上全班第一!这是怎么回事?难道我写的作文那么吸引别人的眼球吗?难道我也有写作天赋吗?带着一种写作的冲动,我特别认真地写好了一篇博文,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

有一个星期天,我从阿姨家回来,拿出了身边的钥匙,进了屋,便看见这样一幕,妈妈一直在刷新我的博客,原来无名人士就是我妈妈,当我问妈妈为什么刷新我博客时,她说:“为了让你增强信心啊!”原来,妈妈给我刷新博客,点击量高起来,是因为想要让我增强信心,写属于自己的故事,我却一直没有发现,真是后知后觉啊!

从此以后,每到写博客,我都格外认真,因为我想让妈妈知道,我已经能长大了,不用她为我操心了!

妈妈!我的作文现在越写越棒,博客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。它放飞了我的梦想,在我心中种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:我要在写作的园地里辛勤耕耘,开出属于自己的绚丽花朵。

评论
© 噗嗤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