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雅6

“咚!”浩宇从高空落了下来,疼痛让浩宇头脑清醒。

“玛丽阿姨?玛丽阿姨?你在哪?”

(很抱歉,恕吾直言,你的玛丽阿姨因为被人拽了回去,而赶不上逃亡的阵法,被留在了山洞里。)

天打雷劈,浩宇还是不相信事实。

“我真是没用!我真是一个大傻瓜,自己的亲人都保护不好,我还能干什么?我这个怪胎!”浩宇抱着头,在墙角蹲了下来。

(不!你不是无用,你能做出果断的判断,与敌人周旋,这说明你是一个可塑之才。吾奉劝你一句,现在不是悲痛的时候,我们必须面对现实!)

“我要变强大,我要把玛丽阿姨救回来!管他是什么圣雅!”

(这才对,但现在先要搞清楚,吾们掉到了什么地方!)

浩宇环顾了一下:好像在一间小屋子里面,小屋子的六面全是铁墙,屋子还有很多大酒桶,有些装水果,有些装啤酒。看样子是一条海船的储物室。

(试一试门有没有开!)

浩宇走了过去,竟然是半开着的。他推开了门,强烈的太阳光照射进来,浩宇眯了眯眼睛,走了出去。

来到甲板上,看了看远处白茫茫的大海,心情无比舒畅,激烈的大冒险要开始了!一阵阵海风吹了过来,啊,海风!这是他第二次感受海风。浩宇深深地吸了一下海风。感受那特有的味道,一下子振作了精神,抬头挺胸,决心做一个全新的自己。

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
(看来不是海盗船!没有海盗标志,但看似不是货船,应该是游轮,望台上面还有巡视水手。浩宇,去问问这条船上的人,这条船的最终目的地是哪里?)

浩宇说道:“好嘞!”

他刚没走两步,便瞧见一个,肌肉发达的男人,那个男人看似在晨跑,小小的眼睛,扁扁的嘴巴,朝天鼻,一脸凶相,浩宇想都没想,便走开了,他有强烈的预感,还是不要向这个男人打探什么为妙。

浩宇继续走着,瞧见了一个骨瘦如柴的男人,浩宇见过的瘦人不少,但还没见过那么瘦的,穿了一件背心,一条短裤,把他的瘦展现到“完美”,黑黑的皮,包裹着骨头。还有那小得如丝线的眼睛,盯着浩宇毛毛的,浩宇打了好几个寒颤,好冷~ ~ ~ 浩宇想也没想,便急速地跑开了。

突然迎面撞上了一个人,浩宇抬头,是蛇?只见一条蛇缠绕在对面的人身上。这个人是第一个跟自己一样,跟动物相处的异常好的人了!浩宇以为见到知音了,却听到了一个冷冷的声音:“你撞到我了!”浩宇一愣,还没反应过来:“啊?啊!对不起!”冷冷的声音又想起来:“下次小心点!”浩宇的眼睛从蛇身上移走,抬头看向了来人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白天遇鬼了!此人脸是紫色的,紫色上面还爬满了蜈蚣,这比浩宇看过的任何人还要恐怖!

浩宇又往前走。

终于见到一个正常人了!

只见对面走过来一个大叔,大叔的右手拿了一个银色的小箱子,方方的国字脸,满脸睡意,眯起的眼睛上面架着一个小眼镜,打了一个哈欠,走了过来。

“大叔,我想问一下!”浩宇说话了。

“什么事?”懒懒的声音响起。

“这条船的目的地是哪里?”浩宇说完这句话,这位大叔彻底死机了。

“小朋友,你知道你在问什么?”大叔反问道。

“我知道我自己在问什么!”浩宇说道。

“真是的,臭小子,别以为,觉得我老了,你就可以欺负我!”大叔气愤地说。

浩宇也觉得现在自己问这个问题实在太白痴了,便说:“大叔,对不起,我现在在被人追杀,刚刚从阵法里面出来,现在,便到了这条船上!”

“什么?”大叔狂叫道。

“别乱叫,大叔,我相信你一定会帮我保密的,才对你说的!”浩宇认真地说。

大叔也开始觉得这小子不是在开玩笑。便说:“好吧,这条船是圣雅开学时的海上航班!“

“什么?”现在轮到浩宇狂叫了!

“小子,我知道你非常的害怕!别怕别怕,我一定会帮你逃出去的!”大叔严肃地说:“不过,‘海上航班’可不是虚传的,这条船如果你上来了,就不是那么容易逃出去了!”

(浩宇,你不是要变强吗?去圣雅可以让你变得更强!要闯一闯吗?)

“那不是进入狼窝了吗?”浩宇说道。

(你没有听过最危险的地方往往就是最安全的地方!)

“对啊!值得闯一闯!现在我可是底气满满!”浩宇说道。

“小子,你在一个人嘀咕什么啊?”大叔疑惑地说。

“哦!对不起啊!大叔,我忘记还有你了!我有时候脑子会搭错一条线!进入自我状态。”浩宇摸着头不好意思地说。诶,能混的混过吧!

“哦,原来是这样!你这小子还真是蛮有趣的!这样吧!以后你就跟着我走好了,真是惨啊!这么小就被人追杀。以后,我们两个就是伙伴了!”大叔友好地说。

“伙伴?同伴?朋友?伙伴!好啊!”浩宇开心地说,这位大叔可是他的第一个朋友。

“小子,你叫什么名字?”大叔问道。

“我叫池浩宇!请多指教。”浩宇说道。

“我叫凯瑟!”

 

浩宇的第一个伙伴——凯瑟

评论
© 噗嗤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