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血江湖第二章23

热血江湖第二章23

——大门

“哇!真是华丽的大门!”莫明轩一惊,瞄了一眼背后,游乐刚才还想死猪似的趴在那,现在竟然生龙活虎,很明显得,她在装。

“我说,你该下来自己走了吧!”莫明轩无奈地说。“不要,我一落地,脚就没劲。”游乐叫着说道。莫明轩摆了摆身子,想把游乐甩下来,但是游乐就像八爪鱼一样,怎么甩也甩不掉。莫明轩看了看游乐,眼珠子滴溜一转,笑着说:“你看,门上冒出一对眼睛!”游乐“啊”的叫了声,惊得从莫明轩的背上跳了起来。

眼前有两扇大门,它们紧紧地关在一起,一扇大约有五米高,十米宽。它们的底色是深黑色的,站在它们前面,就有一股无形的气势朝你挤压过来。莫明轩估计了一下,这扇大门至少也有20厘米厚吧,正想着,一只眼睛就从门的正中间浮现了出来,这是一只老人的眼睛,苍老的充满皱纹的眼皮眨了一下,那灰暗而又深沉的眼珠似乎亮了许多,只要你仔细看看,就会发现里面包裹着一层层,一排排的数据,这到底是什么呢?莫明轩想到:又是一只老妖精吧。

这时,眼睛下方出现了一只嘴巴,这是一只干燥的嘴巴,干燥得像是一星期没喝水那样,就是这样一只嘴巴,却说出了一段洪亮的话:“请出示徽章!”

莫明轩从怀里掏出了徽章,问道:“这个?”那只眼睛一下子伸长,后面一条长长的棍子支撑着眼睛,说是棍子,也不能完全说是棍子,它是富有弹性与韧性的,那眼睛一直延长到莫明轩的徽章那停住了,眼珠动了动,眼皮又眨了两下,妖姬徽章立马亮了起来,散发着迷人的清香,“是新生呢!”眼睛又缩了回去,徽章也暗了下去,清香也随着消失得无影无踪,一切都是那么不可思议,眼睛回到了门上,正了正位置,“我叫丹爷,这儿的学生都这么叫我,我是管放行与不放行的守门人,只要出示你的徽章,我就能放你们能进校门,进校门后,会有人来迎接你们,那边的两位。”

丹爷看向了游乐与方清化,“出示学生证。”莫明轩看了看了早已昏倒在地上的游乐,无奈地笑了笑,帮她出示了徽章,方清化也一样从胸口拿出了徽章。如刚那样,徽章亮了一次之后,又变了回去,丹爷说道:“你们可以进来了!”

丹爷消失了,两扇门却发出一声刺响,艰难而沉重地打开了。嘈杂的声音从学院里传了出来。

评论
© 噗嗤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