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当了一次剪报主编

“水彩笔、蜡笔、彩色铅笔、4K铅画纸,还有准备好的一大堆报纸,哦!差点忘了,还有胶水。”OK,准备工作完成,为了做小报,我特地把制作地点移到了饭桌上。看着眼前一大堆的材料,我一下子来了兴致,笑了笑:“剪报大制作开始!”

要取什么名字呢?我看着空空的4K白纸,一下子犯难,没有一点头绪,算了,名字一下子也取不出来,那就先选材吧!我拿起最上面一叠的报纸,使劲翻起来:“国足广州遭遇‘冬至’”、“南京机场高速25和27日夜间禁行”、“扬州一卖场规定‘限时喝水’”……翻来翻去,没有一条我感兴趣的。突然,一副图画,让我的眼睛一下子放光。只见:蜘蛛侠在高楼之间,摆了一个超酷的POSS,但那顶圣诞放在蜘蛛侠的头上让POSS看起来搞笑极了,好像是蜘蛛侠急切的想要去参加圣诞派对一样。

还有一幅图是《让子弹飞》这不点的宣传海报,上面的每个人明明都表情非常严肃,但却一个个被“无情”地戴上了圣诞帽,样子特别搞怪。

这些本该没有圣诞帽的人物为什么会有圣诞帽呢?我再一看文章,哦,原来是网上的PS高手留下的杰作啊!我看着这些惟妙惟肖的图画,不禁感叹一声:哎!现在社会发展到什么程度了?竟然连这种东西也能做出来?反正这天也是圣诞节,把这些剪下来,一定能让同学感受到圣诞的热闹,这条新闻很有用处!恩,想着,我就把它剪了下来。

我有剪了现在大家都非常关注的朝鲜与韩国战争,韩国竟然声称要核战,真是惊天动地!难道他们就没有考虑到环境?他们只顾着想要自己赢!根本没有考虑到“退一步,海阔天空;进一步,头破血流”这句话的意思。很有用的国家新闻,能让同学们一下了解到韩国与朝鲜的战争进行到什么地方了,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,战争给人民带来的痛苦。

我又剪了一张关于“校猫”的故事,这只校猫从早到晚都在听名师讲课,竟然没有一个同学注意它,从此以后,这只猫就变成了永垂不朽的校猫!这篇实在太搞笑了,我一下子把它剪下来贴了上去。

我又剪了许多实在的新闻!

开始排版了!我先依次把它们试贴在报纸的每一个地方。确定好了位置,再拿出胶水一张贴上去,看见有没有粘牢的连忙开始“补救”,终于贴好了。

接下来就是装饰了,我拿出了水彩笔、蜡笔、彩色铅笔,左右开工,先在白纸上面配好相对应的颜色,再在白纸上面画出来,那边一块草地,那边一片天空,再画一些记者吧!恩!完工!我看着我五彩缤纷的报纸,满意地笑了!

诶!等会儿,还有一件事忘了!遭了!题目!我在这张报纸的空白处,写上了一个《奇趣宝典俱乐部》!因为我的这张报纸五色俱全,什么国家新闻,什么搞笑事情,什么经济发展……总之,就是什么都有!所以我就去了这个名字“奇趣宝典俱乐部”。

评论
© 噗嗤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