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雅3

第二天

“玛丽阿姨,我出去了!”浩宇拿着一个小瓶子,像一阵风似的跑出了家门。

“小子,给我站住,你是不是又去那个深山老林?我警告你,你再不把东爷爷的复苏丸交出来,你就别想再进家门一步。”玛丽阿姨追了出来。

浩宇停了下来,转过身来对玛丽阿姨说:“好吧,玛丽阿姨,我告诉你事情的真相吧!其实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,只是森林里面有一只老虎受伤了,那只老虎很漂亮,毛色是金色的,眼睛是红色的,可惜的是,昨天有一个猎人来这里,把它给打伤了!所以,我想用冬爷爷研制的复苏丸给老虎吃下去,这样,它就能恢复健康!”

玛丽阿姨睁大了眼睛,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,颤抖地说:“你再说一遍,那只老虎长什么样子?”

浩宇非常敏感,看见玛丽阿姨这个样子,一定是玛丽阿姨想起什么了!

“那只老虎有金色的毛,身上黑色的纹路有点儿奇怪,好像是一幅画一样,眼睛血红血红的。”

玛丽阿姨这次不是惊讶了,而是惊恐,简直就要疯了一样,浩宇连忙说:“玛丽阿姨,你怎么了?”

玛丽阿姨一下子抓住了浩宇,说:“快带我去见见那只老虎!”

浩宇不由分说,就带着玛丽阿姨走进了山里。

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
“玛丽阿姨,就快到了!”浩宇带着玛丽阿姨来到了,猴子们昨天藏老虎的那个山洞。

玛丽阿姨一进山洞,便看见了那只睁着血红眼睛的老虎,正伏在地上,抬头间,无不散发出一股王族的气息,玛丽阿姨一下子跪了下来。眼睛瞬间呆滞。

“玛丽阿姨,玛丽阿姨,你怎么了?”浩宇抓住了玛丽阿姨,准备把她拉起来。

“浩宇,快跪下,他可是‘炼狱神兽’!”玛丽阿姨对浩宇说。

“‘炼狱神兽’?”一无所知的浩宇茫然地说道,“什么是……?”

玛丽阿姨还没等浩宇说完,就堵住浩宇的嘴巴,拽着浩宇,让他跪了下来。

老虎说话了:“吾不是真正的‘炼狱神兽’,吾是一只九级巅峰的神兽。”

玛丽阿姨点了一下头,站了起来,原来是一只快要进化成炼狱神兽的“霸王虎”,不过也受人尊敬。

突然,浩宇发话了:“‘九级巅峰’是什么东西?‘炼狱神兽’是什么东西?‘炼狱之眼’是什么东西?”

轰——仿佛五雷轰顶

神兽显然是听到了浩宇说的话,眉头皱起来,竟然连尊贵的“炼狱神兽”也不知道,这个小孩还真是......用人类的话说一只活脱脱的“土包子”。

玛丽阿姨想到:天哪,都说这小孩机灵、聪明,没想到竟然那么孤陋寡闻,简直就是第二代“人猿泰山”,整天只知道在树林里跟动物玩,还在万兽之王面前出了丑。太丢脸了!

评论
© 噗嗤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