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雅5

“小娃,快把那只霸王虎交出来,以免你一死。”山洞外传来吼叫声,明明只是一句话,却有着无限大的威力,把浩宇的耳膜震得生疼生疼,浩宇不禁捂住了耳朵。

 

突然他听到了一个声音:“他是圣雅的人!”

“你是谁?”浩宇反问道。

“是吾!”原来是收入空间戒指的霸王虎。

“是你啊!小虎!”

“我无意间探查到你脑内有一种翻译任何语言的功能,不过有时候也会失控,这个功能是你天生的,你必须掌握好。”

“你刚才说的圣雅是什么?”

“现在没时间讨论这个,现在要做的就是赶快溜!”

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
从山洞外走进来一个老者,后面又陆续走进了十个穿着灰色斗篷的人,

那个老者发话了,“快点把那只霸王虎交出来!”

“老爷爷,我不认识什么霸王虎!”浩宇说道。

“别跟我耍什么花招,我知道你把霸王虎藏了起来!如果你不交出来,我就把那个女人给杀了。”老者威胁道。

“可是老爷爷,我真的不认识霸王虎,我们母子俩不知造了什么孽?”浩宇哭丧着脸。

早已惊住的玛丽阿姨也反应过来,说:“是啊!我们母子俩相依为命,这几天在树林里面安下了家,难道不能让我们休息一下吗?”

 

(对,就是这样和他周旋一阵!吾来布置逃跑的阵法。)霸王虎说话了。

(好的,小虎!)浩宇答道。

 

“哦?真的是这样吗?”老者问道。

“是啊!”玛丽阿姨答道。

“那好,老辈问你们几个问题,我们就离开!”

“好好!你问吧!千万别问什么难为我们的题目,我们知识浅薄,不懂你们大陆人说的什么‘知识’。”浩宇说道。

“决不会难为你们,昨天,你们有没有听到枪声?”老者问道。

“枪声?枪声我们可经常听到,这儿时常会有赏金猎人!恩......有,昨天晚上下雨之前就有几声枪声。”浩宇说道。

“不错,答对了!第二个问题,你们有没有见这两天林子里出没着一只很漂亮的老虎,眼睛是红色的!”

“这倒是没有!”浩宇答道。

“那算了吧!那你们有没有见过一个小男孩儿?跟你差不多大!”

“这倒是也没有,不过有一首很美妙的歌在枪声过后!”

“不错,你们全答对了,我们走!”

老者刚刚转身,突然洞口出现了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,最特殊的是那只鹰一样的眼睛,遭了,是昨天晚上的那个男人。

“父亲,到处都找过了,没有霸王虎!”鹰眼男人发话了。

“奇怪了,难道凭空消失了?”老者摸了摸下巴

突然,鹰眼的男人看向了浩宇和玛丽阿姨。

“父亲,这就是昨天晚上的小男孩儿,你为什么不抓?”

浩宇一愣,天,被识破了!

“什么?快,把他们给我抓住!”老者大怒,竟然敢骗他。难怪他感觉有那不对劲,一直都是那个小娃在回答,却不见女人回答,原来有假。

几个黑衣人,急速地冲向他们。

(带着玛丽阿姨快离开,阵法吾已经布置好了,就在你后面!)

浩宇一听,连忙连忙拉起玛丽阿姨,往背后冲去,只见金光大闪,浩宇已经完全进去了,但还是晚了一步,玛丽阿姨被一个灰衣人拽了回去,浩宇拉着玛丽阿姨的手也松了开来。

阵法已经消失……

    “玛丽阿姨!!!”

 

    迎接浩宇的是无尽的黑暗。

评论
© 噗嗤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