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雅8

在睡梦中的浩宇,睁开了眼睛,奇了!感觉这船好像快了很多!浩宇来到了甲板上,发现了甲板在轻微地抖动,看来已经是最大的马力了!

“小虎,我说你难道在空间戒指里面死掉了?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?”

(吾这正在睡觉。)

“额……没想到神兽睡眠蛮长的!”

(浩宇,吾感觉有点不对劲,你感觉一下四周海域的震荡。)

“恩,好!”

浩宇盘腿坐下,望着远处的大海,观察着海水的每一次翻滚,倾听着海浪的每一次拍打……

五分钟过去了,波浪比前面大了很多。

十分钟过去了,浩宇感觉到海浪的幅度正在越来越大、越来越大。

“小虎,难道是暴风雨要来了?”浩宇问道。
    (不是暴风雨,是那片海域!)

“哪片海域?”

(咆哮之海!)

“那是什么地方?”

(很恐怖的地方。)

“你给我细细地讲讲。”

小虎选择沉默,这是浩宇的开学考试,自己爱莫能助,便打起了呼噜。

浩宇吐了吐舌头,这家伙又睡着了?

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
“凯瑟,凯瑟!快醒醒!”

浩宇回到了大厅,满脸愁色地摇醒了凯瑟。

“三更半夜的干嘛呀?难不成你也要呕吐!”凯瑟说道。

“不是。”浩宇连忙摇头,压低着声音着说:“你知不知道‘咆哮之海’?”

“你在说‘咆哮之海’?”旁边传来了一个声音。

被人听见了!

浩宇往声音的来源之地看去,是一个男孩儿,比浩宇大上四五岁,十五六岁地样子,金色的头发,眼睛盯着凯瑟与浩宇,显然对他们的话题很感兴趣。

“难道你知道‘咆哮之海’?”浩宇问道。

“那片海域十分危险,所有船队都绕道而行。听说是因为里面住着一个海神,经常大怒,掀起狂风暴雨,传说只要进入,就不会再出来!”金发男子说道。

“那可糟了!”浩宇痛苦地抱着头说。

“别跟我说……”凯瑟猜测到。

“没错,船队已经渐渐进入‘咆哮之海’了!”浩宇没等凯瑟说完,就接了话茬。

“浩宇,你怎么知道的?”凯瑟疑惑地问道。

“你们感受一下,轮船摇晃的幅度!”浩宇认真地说。

金发男子和凯瑟一起盘腿坐下来,过了几分钟,他们同时得出了一个结论:轮船摇晃的幅度在变大!

凯瑟扶了扶眼镜,差点晕倒,哀怨道:“这船长是干嘛的,开到那里去干啥?我们怎么办啊?”

“如果没有错的话,这就是考试的第一关,没想到圣雅竟然把第一关放在这儿,看来今年入学考试会很难。”金发男子沉思了一会儿,开口道。

“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,我们只能专心地面对考试了。我想,这第一关考的就是镇定,面对困难而临危不惧。”浩宇说道。

“分析得不错。我的名字叫乔斯林。”

“我的名字叫浩宇,这位大叔是凯瑟。”

第三个朋友——乔斯林

评论
热度(1)
© 噗嗤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