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雅16

“纳炼,你瞧,我跳了50层呢!”

纳炼不屑地一瞧,也亮出了纸条,“50”!

原来纳炼也跳了50层。

“你不要太得意! 50层以上就不是那么好闯的了。”纳炼提醒道。

两人上了电梯。

浩宇想到:不知道乔斯林和凯瑟有没有到50层。

电梯的门一开便是乔斯林与凯瑟的笑脸,凯瑟敲了敲两人的头,说道:“还不错啊,你们也跳到五十层了!”乔斯林也说道:“听说到了五十层,就有房间住了!”浩宇蹦起来说:“太好了!在哪啊?”乔斯林说道:“在这边!”四人便跟着乔斯林向前面走去。

这时,电梯的门又开了,“鹰眼”那两人便从电梯里面出来了。

橘黄色头发的人说道:“九天,那两个小鬼好像很厉害啊!”

“纳星,现在下结论还太早,也许是‘瞎猫撞上死耗子’也说不定。”鹰眼的男人说道。

“是吗?我可不这么觉得”纳星答道。

“戴帽子的那个男孩儿,,我总觉得在哪儿见过!”九天说道。

“先去房间吧!”

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
第二天,浩宇在战场上使用了镰刀、大铁锤、再加上一个用气形成的火球,“轰”的一声把对手砸出了场地。

凯瑟冒着冷汗对浩宇说:“浩宇,你下手太狠了!”

浩宇摇了摇头说:“没办法啊,对手太意志力太强,就是不想下台,所以只能轰下去了。我先去拿奖金和纸条,在房间等你们。”

浩宇一脸黑线,太欺人太甚了,为什么不给我五十,给我一张49?还要打一局?为什么?

“诶呀,不错,49!”生后响起一个男声。

“凯瑟,不要嘲笑我!”浩宇哭丧着脸说。

“谁是凯瑟?”男声又响起。

浩宇猛地转头,发现了来人不是凯瑟。

“啊,是你们!”浩宇大叫道。乔斯林对我说过,遇到这两个人,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。浩宇想起来了,忙拔腿就跑,谁知后面的领子,已经被人高高地拎起来。

“纳星,不要玩了。”鹰眼的男人也就是九天对着纳星说道。

好吧,纳星把浩宇放下,浩宇一着地,只听“嗖”的一声,就不见了踪影。

纳星哈哈大笑,对着九天说:“他太好玩儿了!”

浩宇不知道,从此以后,纳星就会变成他一生的噩梦。

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﹋

回到房间,浩宇就抚平了他那颗受伤的心脏。哦,天哪,太恐怖了!以后不要再单独行动了!

过了一会儿,乔斯林、凯瑟、纳炼便陆续进来了。

浩宇把刚才的事情讲给了乔斯林听,乔斯林沉思一下说:“可能是那个叫纳星的对你感兴趣了。”浩宇问道:“什么意思?”乔斯林说道:“如果纳星很厉害的话,他是想收你为徒弟;相反,如果他不是很厉害的话,他是想跟你交朋友,很明显是前者的可能性大一点。

浩宇痛苦地在床上翻来翻去:“我不要当他的徒弟,当他的徒弟,总有一天,我会心脏病突发而死亡的。”

乔斯林说:“我们四个来保护你吧!你以后已经失去单独行动的自由权了!”

浩宇暗自叹了一口气,我的命怎么就那么苦啊!

 

浩宇在99楼,使用了流星锤、双节棍、用气做成的降龙十八掌,毫无疑问,把对手一下轰下了台。

浩宇第二关考试顺利通过。

评论
© 噗嗤嗤 | Powered by LOFTER